化工学院赴华谊新材料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人:黄婉君  作者: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8   动态浏览次数:217

        为拓宽学生视野,增进校企交流,在党建共建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12月22日下午,化工学院组织40余名师生,走进上海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褚小东,副董事长、总经理黎凡围绕企业理念、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高艺霞从人才培养出发,阐述了化工学院学科特色优势、学生培养模式、就业工作等情况。

        随后,化工学院为褚小东、黎凡颁发企业导师聘书,希望能以此次导师聘任为契机,继续拓展校企合作的渠道,在实习就业、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携手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在互惠双赢中结出丰硕成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冯超、杨菁池分享了自己在华谊新材料的职业发展经历,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前沿探索和已有成就。分享活动后,工作人员引导师生参观了企业园区,针对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本次企业开放日活动鼓励和引导大学生走进企业实地体验,帮助学生更好地确立未来发展方向,促进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自2018年5月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来,化工学院与华谊新材料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逐步实现校企联动、共融共享。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新思路、新机制、新模式,为化工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原文来源:华理信息网

        原文链接:https://news.ecust.edu.cn/2021/1226/c34a16246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