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锋国际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来访材料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黄婉君  作者: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动态浏览次数:77

        10月15日上午,延锋国际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浩校友率队来我校材料学院访问,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本次来访是在9月18日李涛副校长带队走访延锋公司的基础上,双方就深化产学研合作,拓展材料在汽车领域内应用进行的深入技术交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副院长胡彦杰以及学院骨干教师等13人在实验十五楼715会议室接待了企业一行。

        袁媛感谢延锋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她指出,材料学院与延锋公司具有悠久的合作历史,每年都有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入职延锋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探讨寻找新的合作点。

        胡彦杰从材料学院的学科现状、教师队伍、人才队伍、教学科研基地、科研获奖、代表性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延锋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内外饰、座椅、电子及被动安全领域,致力于为全球主要汽车厂商提供领先技术的企业。陈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研究领域、产业布局与合作方向,阐述了公司急需解决的问题与痛点。他表示,本次来访希望借助材料学院雄厚的科研力量,为公司提供最新技术解决方案。

        材料学院骨干教师结合自身研究方向,针对延锋公司的技术需求进行了汇报。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寻找到多个意向合作点,为推动延锋公司与学院务实合作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大家表示,后续将进一步探讨沟通,进行具体对接和合作。


        原文来源:华理信息网

        原文链接:https://news.ecust.edu.cn/2021/1018/c7a16046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