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黄婉君  作者:生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动态浏览次数:65

        近日,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飞生物”)捐赠仪式在我校奉贤校区通海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涛,智飞生物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谢莉等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主持。‍

          捐赠仪式上,谢莉代表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我校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和庄英萍接受了智飞生物的捐赠支票并向谢莉颁发了捐赠证书。智飞生物人力资源总经理张郁简要介绍了智飞公司。

           李涛代表学校对智飞生物的慷慨捐赠表达了衷心感谢,对智飞生物在新发突发传染病的预防、治疗性生物制品的研发等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致以敬意。他表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华理正在对接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和生物医药布局,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部署生物医药的新格局。他勉励在场的广大学子抓住生物医药发展的良好机遇,努力学好专业本领,迎接时代挑战,为人民生命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谢莉为到场师生作了题为“疫苗的故事”的报告,详细介绍了行业动向及产业前景。她讲述了目前全球疫苗概况、智飞生物在新冠疫苗研发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重重考验以及公司发展前景等,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智翔(上海)常务总经理常志远校友,智飞生物人力资源总监助理周航,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兵、左鹏,以及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


        原文来源:华理信息网

        原文链接:https://news.ecust.edu.cn/2021/1009/c7a16038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