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出征暨“华东理工大学铸梦空间”揭牌仪式
发布人:黄婉君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2   动态浏览次数:147

10月9日上午,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出征仪式在华东理工科技园的“铸梦空间”举行。副校长王慧锋出席并作出征动员,出征仪式由华理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姚磊主持。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涛、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处长费蕾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秘书长倪奕松携调研团出席并观摩。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司忠业、校团委副书记魏星、数位“互联网+”校内外辅导专家及3支入围决赛的团队师生代表参会。

王慧锋、王涛、费蕾英和倪奕松为“华东理工大学铸梦空间”揭牌。位于华东理工科技园一号楼一楼的“铸梦空间”,占地约1000平方米,将以开放共享的理念为广大学生、校友和教师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初创培育支持与服务保障。

        随后,入围“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的“化禹科技”“隐翼科技”和“蜘蛛科技”3个团队负责人依次路演,他们将代表学校分别参加师生共创、研究生创意、本科生创意3个组别的总决赛。

王慧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届“互联网+”大赛累计报名6991人次,参赛项目数量达到1484项,覆盖学历层次、参赛范围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她对校内外专家的指导及付出表示感谢,对3个入围项目能够与全世界优秀的创业团队同台竞技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从容自信、展示实力,开阔眼界、提升自己,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仪式结束后,由“互联网+”辅导专家组组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领衔的校内外专家对3个项目逐一进行点评并给予建议,专家组中的投资人、创业校友表达了浓厚投资意向并给予了商业实战指导。


        原文来源:华理信息网

        原文链接:https://news.ecust.edu.cn/2021/1012/c7a16041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