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与诺瓦瑞斯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交流仪式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动态浏览次数:201

        日前,诺瓦瑞斯公司(NOVEASTERN)上海技术中心研发总监Bruzzese Daniel,战略规划总监、我校95届校友曹玲玲,创新经理李延长一行来我校,参加NOVA CAR3概念车多传感器管理系统合作项目签约交流仪式。信息学院副院长唐漾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唐漾指出,目前,我国正积极推动数字信息行业转型,这为学院进一步发挥自身科研水平的优势、调动自身资源、在数字化行业做深度创新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发展环境。他希望未来能与诺瓦瑞斯公司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双方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Bruzzese Daniel介绍了NOVEASTERN公司情况。诺瓦瑞斯集团总部位于法国,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塑料提供解决方案,专精于制造复杂的零部件和系统,为汽车行业的未来提供前瞻性、创新型服务的国际化公司。这与我校在传感器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高度契合。本次的签约活动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曹玲玲介绍了NOVEASTERN公司持续追求创新的理念和支持创新研发,以及寻求全球创新合作伙伴的举措。作为我校校友,她深情回忆了在华理求学的美好经历,并感谢其导师、我校物理系陆元成教授为本次合作牵线搭桥。

        双方对本次合作的成功签约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未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车载传感器、汽车内外饰创新、视频图像识别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深入合作和交流互访达成了一致意向。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副主任汪楠、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阳教授课题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