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奚力强一行来访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作者: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动态浏览次数:334

   6月28日,申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副董事长奚力强一行来访我校,商谈科技合作事宜。校长轩福贞出席交流座谈会。

    轩福贞对奚力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华理在化工、材料、资源与能源领域学科实力雄厚、研究基础扎实,目前正对标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目标,筹划建设碳中和创新研究平台,强化产业链前端的技术供给。申能与华理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共同围绕能源产业发展重大需求,在共建校企联合研究机构、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等方面深化合作。

    奚力强介绍了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全国电力能源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前沿科技在电力、油气等方面的应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他希望能够结合华理特色学科资源,开展科研合作,推动科研成果在公司落地转化。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同志介绍了学校整体科研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工作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麒、碳中和研究院院长林英红,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黎明、副院长刘海峰、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殿华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