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与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暨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作者:机动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3   动态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1029日下午,我校机动学院与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实验17308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共建暨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机动学院94届校友、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秦凯凯,副总工程师、生产履约中心副总经理冯强,组织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陆叶,党办副主任余盛珂,广东申安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邵寅燊、执行董事王文熙,我校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党委副书记、院办主任李煜佳,副院长杨强,工会主席王建文等出席。仪式由李煜佳主持。

        杨强代表机动学院对黄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一起观看了学校65周年校庆宣传片《薪传》后,杨强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人才战略、未来愿景等方面介绍了机动学院的情况。他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和实践基地建立为契机,双方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研攻关、产业应用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校企良性互动和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黄震表示回到母校非常亲切,他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随后,他从企业沿革、行业背景、业务范围和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作为上海建工集团的骨干企业之一,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唯一全部参加建国以来上海市十大金奖经典建筑的机电安装企业,完成了上海市绝大部分标志性建筑的机电安装。黄震希望通过共建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为培养优质人才的基地,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王文熙还介绍了广东申安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

        随后,杨倩代表机动学院与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申安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党建共建和实践基地协议书,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和“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正式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双方还就合作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之后,黄震一行参观了学院“承压系统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华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