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聚烯烃化工制备基础与应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动态浏览次数:1396

建立时间:2017.10

研究方向:高端聚烯烃化工制备基础与应用

团队负责人:辛忠

  

团队介绍

团队将以高端聚烯烃制备与加工为特色,建成具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化工过程与产品工程共性理论方法和关键技术的创新基地、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地、引智基地和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形成国际上有重要学术影响力的研究队伍,进行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推动聚烯烃行业进步。

 

  

团队将从聚合工艺和反应工程,包括聚烯烃新型催化剂设计及其反应调控机理、高效聚合反应器、聚合过程智能化和柔性化,到聚烯烃加工,包括小分子添加剂、多相界面构筑和传递及新型高效加工装备等方面,开展理论和技术创新研究,重点解决高端聚烯烃材料多层次多尺度结构形成过程中的工程调控方法和手段,实现若干高端聚烯烃的规模制备和工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