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东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探索研究基金申报通知(理工科)
发布人:吴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9   动态浏览次数:707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财教[2016]277号)和《华东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201612月第四次修订)》(校科[2017]1号)文件精神,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将依据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结合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的重点领域,紧紧围绕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支持开展前瞻性探索、自主创新活动。现将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探索研究基金(理工科)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青年教师探索研究基金用于支持开展自由探索研究,自由申报,项目资助期限为2年。资助强度:工科类不超过20万元,理科类不超过12元。

  

一、申报基本要求:

申请者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11日以后出生)

探索研究基金项目课题设计要求体现新的学科增长、交叉学科发展需求,要把握国内外科学研究的前沿和动态,力求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要在理论上、方法上、手段上有所创新。

项目申报人应恪守科学道德,学风端正扎实,项目履行有可靠时间保证;项目立论根据充分,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合理可行,项目核心内容不能与已获得国家和地方各类科技计划内容重复。

项目申报人每人同期只能主持1项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作为负责人正在主持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不得作为申请人申报。作为主要参加人员同期参与承担的科研专项数(含负责主持的项数)不得超过3项。

作为负责人正在承担国家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除外)的不得作为申请人申报。

  

二、申报方式:

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交到本学院,由各学院科研秘书将申请书一式一份统一报送到科研院,同时发送电子版到keji@ecust.edu.cn

申请书模板可以从科研院网站“文档下载”处下载:http://kjc.ecust.edu.cn/2017/0119/c1904a60989/page.htm

  

三、申报时间安排:

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2月2716:00

  

四、联系方式:

科研院联系人:吴楠电话:64253496邮箱:keji@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