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0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7-22   动态浏览次数:401

2007年以来,由国家教育部、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教育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共签署科技合作项目587个,总金额564.05亿元,有力地推动了产学研金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在国家、省市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0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拟于20101011-12日举办,继续诚邀各方嘉宾携手合作,再创辉煌。
请希望前往参会的老师与我们中心联系,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参会,截止日期96日。有关活动详情可登录长沙市科技局网站http://www.cssti.cn查询。
受邀嘉宾往返长沙交通费(不含国际往返)及在长沙活动期间的食宿将由科交会主办方承担,旅费及其他费用自行承担。

  

联系人:黄旭峰电话:64252804

邮箱:xfhuang@ecust.edu.cn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20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