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鑫泰稀土功能材料联合研究中心
发布人:黄婉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1   动态浏览次数:882

华理-鑫泰稀土功能材料联合研究中心

  

1.建立时间:20171221

  

2.主要研究方向:稀土功能材料

  

3.联合研究中心(实验室)主任:郭杨龙

  

4.简介:

吉安鑫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2月,于20161月完成改制,20168月正式挂牌新三板(简称:鑫泰科技,代码:838975),成为吉安县第一家新三板公众公司。公司座落于吉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凤凰园区,占地面积100亩。公司专业从事钕铁硼废料和荧光粉废料的综合利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氧化镨、氧化钕、氧化镨钕、氧化铽、氧化镝、氧化钆等稀土氧化物,产品广泛应用于永磁电机、风电、新能源汽车等高新科技领域。公司陆续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省级技术中心认定及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被评为江西省节能减排示范企业、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在技术创新、制造加工、市场营销等方面荟萃业界精英,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规模已跻入稀土资源利用行业国内前三。公司始终以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用科技创造绿色生活为愿景,不断开拓创新,争做行业引领者!

为充分发挥吉安鑫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稀土功能材料行业及其衍生领域的产业资源优势,协同华东理工大学学科优势,尤其在稀土功能材料领域的人才与技术优势,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吉安鑫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稀土功能材料领域的战略性转型与发展,形成稀土功能材料行业的示范应用,提高华东理工大学在稀土功能材料领域的产业化水平和学术影响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双方在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和前提下,决定合作共建华理-鑫泰稀土功能材料联合研究中心,共同开展包括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新产品开发等科研合作,开展行业及技术信息交流、人才培养、合作申报以及承担国家和地方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产学研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将研究中心建设成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稀土功能材料的研发和应用平台。


5.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ylguo@ecust.edu.cn

电话:021-64252923

传真:021-64252923

邮编:20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