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与延锋公司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作者:机动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2   动态浏览次数:224

        为更好促进学生就业,做好人才培养,5月14日下午,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带领奉贤校区40余名本科学生参加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锋公司”)的公开日活动,并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机动学院师生一行受到延锋公司招聘经理张佳玮,我校08届校友、延锋国际技术中心科经理姚舜、公司校招负责人何兴坤的热情接待。师生们参观了延锋历史博物馆和产品陈列馆,见证了几十年来延锋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了解了先进的汽车饰件生产技术。

        随后,张佳伟介绍了延锋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内容,并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职业规划讲座。他希望,同学们从认清自我开始,注重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培养,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和企业,做好生涯规划,为“从书包到公文包”的转变做好准备。

        姚舜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本科毕业后来到延锋工作、与延锋共同成长进步的经历。他还介绍了延锋技术中心和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实习实践活动,广泛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会沟通与合作,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本次延锋公司为学院学生量身定制了十个暑期实习项目,杨倩与张佳玮签订了实践基地协议。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