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基金】(我校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4日)关于提交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人:罗妍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2   动态浏览次数:647

各位项目负责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ISIS系统现已开通2018年度进展报告填写功能,我校进展报告填写注意事项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https://isis.nsfc.gov.cn/),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并于201914日(星期五)16:00前提交电子版,无需提交纸质材料。请各位负责人按照进展报告填写要求进行撰写,并使用成果在线上传成果。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基金委将按《条例》有关规定处理。


二、进展报告填报内容包括:“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情况”以及“研究成果”,如有图片表格等内容统一在“附件”内容中添加;特别需要说明的是,项目执行期到第二及第二年之后的年度的,应较为详细的填写项目本年度的进展情况(研究成果请不要上传2017年发表的论文成果)。

在执行期有经费预算调整的,请在进展报告中说明。


三、项目负责人的ISIS系统用户名、密码如有遗忘或邮箱发生变动,请使用ISIS系统登录界面处的“找回用户名/密码”功能或与科研院联系。


   由于2018年度全校有350份进展报告需要提交,我校网上提交截至时间为20191416:00,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尽快完成基金进展报告的填写提交工作,谢谢大家的配合。

  

  

科研院联系人:罗妍  64252413  nsfc@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