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于上海科促会和临海市政府联合开展“科技合作项目”对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罗妍  作者:张艺勤  发布时间:2018-09-27   动态浏览次数:197

关于上海科促会和临海市政府联合开展

“科技合作项目”对接活动的通知

  

根据上海科促会和浙江台州临海市政府的合作协议精神,双方联合开展“科技合作项目”对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项活动的目的

为强化临海市的创新驱动,振兴实体经济,鼓励临海市的企业上海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开展技术合作,促进创新成果产业化。

二、该项目的流程

临海市科委征集当地企业的技术需求→发送给科促会→科促会在自己的www.tt91.com网站上发布信息→公开征集上海市解决这些技术需求的承接者→承接者主动与临海有关企业联系,双方就解决的技术、经费、知识产权等有关问题进行沟通协商→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承接者向科促会提交承接意向书(见附表)→科促会向临海市科技局传递有关信息→临海市科技局认可后→技术需求和承接双方签订有关合同并实施。

三、时间安排

自科促会上网发布临海市企业需求信息之日起,承接者即可开始走上述流程,直至签约实施。但,本次承接者向科促会提交合作意向书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30日。

四、临海市政府对合作项目的补贴政策

临海市人民政府2017717,发布了 “强化创新驱动振兴实体经济若干意见的通知”(临政发〔201728),对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创新成果产业化的项目企业,所给予的资金补助政策如下:

第十八条促进创新成果产业化。鼓励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市外企业开展技术合作,按企业当年实际支付技术合同金额的3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鼓励企业引进“大院大所”共建创新载体,经联合认定为引进大院名校共建创新载体的,一次性给予补助5万元;对通过浙江省网上技术市场成功竞拍的,购买技术成果交易额达到5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每项再给予3万元的经费补助。

五、联系人

 张艺勤:64253408 ,zhangyq@ecust.edu.cn


 附表-2018承接临海市企业技术需求意向书.doc临海科委提供-临海市技术难题.zip浙江临海概况及产业发展情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