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上海市奉贤区科委创新服务中心关于新能源汽配产业科创平台打造、科创能力及人才支撑等相关资源的征集通知
发布人:卢红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27   动态浏览次数:108


7月10日,上海市政府和美国特斯拉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加快全球化发展进程,助推上海高端制造业发展。同时,特斯拉公司还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车,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7月26日,奉贤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走访上海临港集团,围绕特斯拉落户,共同探讨打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配套园建设事宜。

现上海市奉贤区科委创新服务中心向我校征集关于新能源汽配产业科创平台打造、科创能力及人才支撑等相关资源。

请有意向的老师或课题组于9月4日之前向科研院张艺勤提交合作意向和项目名称。

联系人:张艺勤

电话:021-64253408

邮箱:gjzyzx@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