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基金】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辽宁联合基金项目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罗妍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1   动态浏览次数:156

各有关单位:

2015年以来,国家自然基金委与辽宁省政府共同设立了辽宁联合基金,旨在围绕我省重点发展的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精细化工、生物医药、农业等重点领域和优势企业技术创新的科学需求,利用全社会的人才和创新资源,解决辽宁产业发展中的重大科学问题,提升辽宁原始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辽宁联合基金项目准备工作,我厅面向辽宁产业和企业征集了基础研究需求,现提供给你们,请抓紧与需求企业对接,共同做好2018年辽宁联合基金项目申报准备。

联系人:张金钰

联系电话:024-23983409

电子邮件:lngb2006@126.com

附件:2018年辽宁联合基金需求方向建议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附件1:说明:/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2018年辽宁联合基金管委会讨论稿final(发两院十校等简稿).docx

  

请有意申报2018年NSFC-辽宁联合基金的老师与附件中的单位联系。

  

科研院联系人:罗妍64252413nsfc@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