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征集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刘开振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动态浏览次数:147

    日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征集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7] 121号)。面向地方政府、高等学校(部属高校、地方院校、高职高专、民办学院等)、科研院所和企业,征集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

    内容要求突出高校参与行业共性技术及重大难题攻关、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突出高校服务地方及与企业共同开展技术咨询、委托研发、技术转移、联合研发、人才培养等;推荐的项目为在2014-2016年度结题或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内容详实,真实有据,字数3000左右;内容包括:合作项目名称、高校及合作方介绍、特点及合作过程、问题及解决,产生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经验模式等,可适当配照片、图表说明,并填写申报表。具体见附件。

    请有意向的项目组按附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并将相关材料与2018年4月10日前报送至科研院。

    联系人:张老师zhangyq@ecust.edu.cn 021-64253408

         刘老师liukaizhen@ecust.edu.cn 021-64252804


华东理工大学科研院

2017年11月22日



附件1:关于征集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的通知.doc

附件2:高校产学研优秀合作案例申报表及案例集预订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