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特种设备节能技术成果的通知
发布人:刘开振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3   动态浏览次数:163

  

  

各位老师:

您好!

由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联合各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将于“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共同举办“2017上海特种设备节能环保科技创新论坛”。论坛围绕特种设备中的锅炉、换热压力容器、电梯、起重机械等节能减排技术范围,旨在搭建企业和高校产学研合作的平台,推动企业和高校的特种设备节能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应用。

现面向全行业征集特种设备节能环保技术、产品、应用案例。优秀成果将在2017上海特种设备节能环保科技创新论坛上发布推广。请有关单位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敬请留意截止时间:201768日。

详情见附件。联系电话:021-64252804

  

  

华东理工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20175

  

  

  

说明:/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2017年6月上海特种设备节能技术成果征集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