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华东理工大学-苏州产学研对接会”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1   动态浏览次数:226

各学院:

为发挥高校科技、人才集聚优势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引领、支撑作用,依托苏州高新区的经济与产业发展优势,以华东理工大学的科技成果为基础,在高新区“两高两新”实践中,推进与高新区乃至苏州市全面合作,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现拟定于5月上旬在苏州高新区共同举办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为此当地科技局征集了一批企业技术需求供我校老师对接(见附件)。请通知有承接意向的老师,于428日前将回执(见附件)发送至xfhuang@ecust.edu.cn。届时将根据反馈情况,组织前往高新区与企业对接、参观、交流。

联系人:黄旭峰刘开振;联系电话:021-64252804

  

华东理工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科研院产学研合作部

2017421

  

  

附件

  

苏州高新区企业技术需求(2017).zip

2017“华东理工大学-苏州高新区产学研对接会”活动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