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基金]关于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人:罗妍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5   动态浏览次数:483

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于近日发布了《关于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含2017年度进展报告通知,以下简称“进展报告”)的提交和审核工作的通知,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https://isis.nsfc.gov.cn/,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并于201715日(星期四)16:00前提交电子版,无需提交纸质材料。请各位负责人按照进展报告填写要求进行撰写,并使用成果在线上传成果。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基金委将按《条例》有关规定处理。


二、进展报告填报内容包括:“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情况”以及“研究成果”,如有图片表格等内容统一在“附件”内容中添加;特别需要说明的是,项目执行期到第二及第二年之后的年度的,应较为详细的填写项目本年度的进展情况。在执行期有经费预算调整的,请在进展报告中说明。


三、项目负责人的ISIS系统用户名、密码如有遗忘或邮箱发生变动,请使用ISIS系统登录界面处的“找回用户名/密码”功能或与科研院联系。


由于2016年度全校有370份进展报告需要提交,我校网上提交截至时间为201715(16:00),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尽快完成基金进展报告的填写提交工作,各学院科研秘书也请做好督促工作(需提交2016年度进展报告的人员名单已发送到科研秘书邮箱,各位负责人已经收到了基金委系统的通知),谢谢大家的配合。


科研院联系人:罗妍64252413nsfc@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