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教授博士柔性进企业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14   动态浏览次数:590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加强企业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引导人才智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为企业加快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开展江苏省“教授博士柔性进企业活动”(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该项活动挂职对象为高校在读博士生,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的高校青年教师,对江苏相关企业、产业创新有浓厚兴趣,有志于参与江苏产学研合作。挂职岗位一般为副总工程师、技术顾问、总经理助理、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助理、项目经理助理等。挂职工作期限一般为半年至一年,挂职期间在挂职企业的实际工作时间累计不少于90个工作日。挂职企业将为挂职教授、博士生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提供免费食宿,发给一定的工作补贴和生活补助,具体金额可根据实际情况商定。江苏省人才办负责对整个活动进行宏观指导,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推进“教授博士柔性进企业活动”的有效开展。设立挂职企业教授博士专项课题,以企业科研项目经费形式择优对挂职教授、博士生予以资助。挂职期满后,留在企业工作的博士或在企业博士后工作站里从事科研的博士后,优先列入“江苏企业博士集聚计划”,给予20万元个人资助。

请我校有关青年教师、在读博士根据通知要求和企业岗位需求信息积极参与。有意申报者请与我们中心联系,我们将组织注册申报帐户,进行网上申报,截止日期45日。

  

联系人:黄旭峰电话:64252804

邮箱:xfhuang@ecust.edu.cn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2011.3.14

1说明:/control/FCKeditor/editor/images/file/doc.gif关于开展江苏省“教授博士柔性进企业活动”的通知.doc

2说明:/control/FCKeditor/editor/images/file/xls.gif意向企业岗位汇总表-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