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7-22   动态浏览次数:449

各位老师:

第六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将于2010918-19日在武汉举行。洽谈会由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科院、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会议主要内容有:

(一)展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产业集群和最新技术成果、自主创新产品、创业投资和金融服务产品;

(二)发布新产品开发、企业技术(难题)需求、创业投资和融资项目需求、人才需求信息;

(三)进行校企、校地之间的技术交流与研讨,进行技术项目洽谈与对接;开展银企、创投机构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和项目融资合作洽谈与对接;开展人才招聘和输送活动;开展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评奖活动。

(四)专场活动、专题论坛;

(五)签订项目协议或意向合作书。

请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与我们中心联系,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参会,截止日期93日。

  

联系人:黄旭峰电话:64252804

邮箱:xfhuang@ecust.edu.cn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2010.7.22